冷暖自知

【朱一龙水仙•许你浮生若梦】阅读体④

①出现人物有沈巍,罗浮生,夜尊,程慕生,连城璧,傅红雪,朱厚照,齐衡,井然,何开心


②人物一定会OCC,尽量写好点


小说是一边看一边写的,可能和原文有些出入


③谁攻谁受看介绍


④【】原文{}大家说的话,“”小笼包说的话


⑤私设他们除了cp,其他人都不认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第三章是夜尊读的。


   【第三章 浮生其人     机场跑道边,搭建好了个遮阳棚,里面安置了几张藤椅和八仙桌,桌上全是鲜嫩欲滴的时令水果和各色中式点心。林启凯端坐在椅子上,明明现场再没有别人,仍坐的笔直,仿佛一个等待审阅的军人。他今日穿着一套深棕色的小马甲,白色衬衣黑领结,胸口的口袋里还塞着一方丝绸方帕。他抬手看了一眼腕上的手表,这块价值不菲的Vacheron Constanti还是他就任国民政府实业部商业司一科科长时,父亲送给他的上任礼。现在腕表上的时针已经指向了两点一刻。这帮约好两点一起到机场给许星程接风的人,一个都还没有来。真是群不靠谱的。】


     {罗浮生!!!看,和你有关吧}朱厚照大笑


      {许你浮生若梦,点题了}傅红雪点头


     {继续读下去吧}罗浮生皱眉


   沈巍握紧罗浮生的手,安慰的拍了拍。


     {看看下面说什么吧}齐衡道


   【他游到池边,撑了一下案沿一跃而起。男性的体魄健壮,肤色健康,小腹上线条优美腹肌和若隐若现的人鱼线从水面下显现出来。一个侍者马上走过来给他披上大浴巾,另一个侍者为他递上了一只雪茄。一个一直立在一边经理模样的人见状赶紧凑上来,一脸谄媚的笑容开始汇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罗少爷,这次场地费、订餐费和乐师的花销是1000大洋。您看……”经理敏锐的看见罗浮生皱了一下眉头,赶紧补充道:“贵是贵了些。因为按您吩咐准备的都是最好的。”罗浮生吸了一口雪茄,眉头渐渐松开。经理提起的心这才放回肚子里。“您看这回是记洪帮的公账上还是单笔支付?”】


      {啧啧,人鱼线}这是井然


      {啧啧,排场挺大的嘛}这是朱厚照


      {哼,那是,也不看看我是谁}被沈巍安慰后,罗浮生明显缓过来了,并不特别激动。


     【下三滥三个字一出,罗浮生眼角一挑,露出一丝寒意。“哦?我怎么听闻八姨太从前做舞女的地方,台面还不如美高美一半大?”话音未落,一把小刀就向他迎面飞来。罗浮生把雪茄往空中弹上去,身子不动,头往旁边一偏,手指缝中已经夹着那柄小刀。“这个武器粗是粗了点,还算称手。”他眼神一定,瞄准了胖子,就像一头狼盯上了食物。一个人横向冲向胖子,一路上阻拦他的人都没躲过他手中的利刃,噗噗几声,胖子身边的小弟已经被打落水中,哀嚎一片,清澈的水面染上一层粉红。】


     {我们可以打一架}傅红雪眼里放光


       {红雪小朋友,打架可不是好朋友,你可以和你家连城璧打哦}罗浮生轻笑


       {我怀疑你在开车,但我没证据}齐衡抿嘴


       {胡说,我可是纯真少年}罗浮生失笑


      {瞧瞧文字里的罗浮生,在看看你}朱厚照道


     {人身攻击可不好呢,你问问沈巍,看我好不好}罗浮生嘟嘴。


       {我家生生自然是极好的}沈巍笑道


       {啧啧没眼看}夜尊摇头


        【老板打包好,正要放在天婴手中。突然,不远处传来大马力的摩托轰鸣声。老板动作顿住,把眼见要放到天婴手中的生煎包又拿了回去,脸上堆起了笑容。“罗少,您来的正好,最后一笼了。”只见罗浮生驾驶着哈雷摩托闪转腾挪,一个急刹车停在了店门口,奔着天婴就来,天婴一个闪身。罗浮生二话不说,接过了老板手中最后一份生煎,完全当她不存在,扭头就要驾车离去。天婴这才反应过来,上前一把拉住罗浮生,把装生煎的袋子抢回自己手里。“我辛辛苦苦排了半天,你凭什么插队?这生煎是我的!”】



        {罗浮生,你看看你在干嘛}程慕生道


     {嘿嘿,年少不知事}罗浮生道


     {人家可是二少呢}夜尊道


        {爱情都是这样开始的}何开心开口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{沈巍,那不是我,我只喜欢你}罗浮生望着沈巍道


        {嗯,我知道}沈巍点头


      【罗浮生不惯欺负女人,看到这样的情形,于心不忍,从兜里掏出一方格子手帕递给她。却被天婴一把拍落在污秽中,他何时是热脸贴冷屁股的人?罗浮生没有再看她,冷哼一声,扬长而去。灰头土脸的天婴气不过,抄起脚下一块尖石子,使出全身的力气像掷飞镖一样掷向罗浮生,精准无比地打在摩托后轮胎上。罗浮生感到车体一晃,回头看了眼她,轻蔑地一笑,驾车远去。】



       {难得我们的小浮生还懂得怜香惜玉}朱厚照道


      {有些人一开始就亲亲我我,还以为没听呢}罗浮生呛嘴


        {哎呀,说的自己好像不是一样}朱厚照道


       {觉得你们还是有共同点的,比如都爱吃生煎}井然道


       {小弟弟要小心腰哦}连城璧笑道


   {啊啊啊,那不是我啊}罗浮生崩溃,看着沈巍似笑非笑的眼神。


    {嗯,我相信你}沈巍安慰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